ku游官网登录

ATTIX 30
2019-09-06
0 次浏览


专业吸尘吸污机 简单操作和简单维护 ATTIX 30代表了以紧凑和灵活实现自家工作效率的一种方案。这是一种供工作人员移动使用的高效工具。可提供Push&Clean或新一代的XtremeClean过滤器清洁系统。

ATTIX 30 小尺寸,大功能。 配备了PET纳米纤维过滤器,ATTIX 30 将运行成本降至低。同时,低噪音的设计即使机器在工作时也不会干扰他人。由于其娇小的机身,ATTIX 30 方便搬运移动至任何工作地点。精妙的设计使机身可以存放电缆,零件工具。以便您随手可得。 为了给您提供好的表现,ATTIX 30 新一代的XtremeClean自动过滤器系统将彻底的无间断清洗。 除此之外,Mulfit系统使得配件能够全效使用。

可选配过滤器自动清洁系统,提高过滤效果 可水洗的绒布过滤器,降低保养成本 强劲吸尘下的静音设计,提供高效宁静的工作环境 多种可选配件,清洁用途广泛。
上一篇:Nilfisk Spon SC350
下一篇:ATTIX 40
热线:400-012-6518
电话:
电话: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傲城融富中心B座1506